close
其實...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並不是屬於我的
而是這特別的日子我有參與其中!!
這特別的日子 是睿謙的
睿謙是我師父 是個眼睛會亂飄很可愛的老男孩
為啥說他是老男孩呢...
因為他比我大(雖然大沒幾歲) 私底下卻很像個男孩
離題了...

今天是職棒21年 牛象總冠軍戰的第一戰 IN 台中洲際球場
在還沒開打前我就一直噹牛奶
你看 路上都是穿黃衣服的 這哪像興農主場阿
看到一個就噹他一次
噹到我妹一直狂笑 真的很好笑
這樣的碎碎念應驗了...
今天第一戰兄弟以3:2 贏了興農 拿下了第一戰的勝利
又離題了...

兄弟贏了固然開心 可是主角是我師父
我一到球場 台客型男政偉就問我 今天要幹嘛你知道嗎??
我說 看棒球阿= =不然哩
今天睿謙要求婚!!!!!!!!!!!!!!!!!!!!!!!!!
我...!!!!!!!!!!!!!!!!!!!!!!!!!!!!!!!!!!!!!!!!!!!!!!他要求婚!!!!!!!!!!!!!!!!!!!!!!!!!!!!!!!!!!!!!!!!!!!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有多驚訝吧XD
政偉說本來想找兄弟加油團幫忙 可是太遠了 我們位置買得不好
所以這個方案不可行
所以花要我們自己拿著
可是又不能讓他女朋友知道
SO 我們要當陌生人 不能交談 免的ㄅㄧㄚˋ康
我說 感覺不錯 我也要玩
所以我們3人+秀忞姐 台客型男5人坐在後面那排
剩下6人就坐前面

師傅到場時看到我還很開心想跟我說話
我跟他使了個眼色 搖搖頭
師傅果然聰明 有怎樣的師傅就有怎樣的徒弟(驕傲)
一看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所以整場 我就都沒跟前面那排說話
不過...看球賽還是很High
果然是總冠軍 看起來的feel就是不一樣
又又離題

到了5局打完 兄弟以1:0領先興農
動力火車上去唱"繼續轉動"
好聽 真的好聽
不過不是聽歌的時候 我們有重要任務要執行

直接進重點好了
睿謙等動力火車唱完後
抱著大把的鮮花
走往我們的位置去
我在後面跟拍....(有影片喔@@)
再跟拍的路上 有球迷看到我師父拿著鮮花走過就說...
該不會有人要求婚吧!!
我向他們點點頭
他們就一票人跟了過來
果然是愛湊熱鬧XD
睿謙的女友看到當然是嚇到
問一下 你想幹嘛
師傅把鮮花給女友後 接過了台客型男手上的"大"盒子
不要懷疑 那盒子真的比你想像的大
打開了盒子說了 你願意嫁給我嗎??(小聲)
大家看到盒子內的東西都"哇"一聲
那鑽石真大阿...
對 真的很大 有多大喔...
大概...比棒球在小一點吧XD
唉呀 我沒摸到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鑽石
以他的薪水應該真的"一顆就破產"還買不起
所以應該是玻璃吧XD

女主角真的是太害羞了
都不敢說話
最後在師傅輕吻了她臉頰後
結束了這個 在2萬人見證的求婚記

不過...沒聽到我願意真的很可惜

還是要祝福一下師傅
恭喜你阿!!

今天真的很開心
看到師傅的甜蜜求婚記
又看到兄弟贏了第一戰
回家又把海派看完了...
真的很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