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打網誌了
這陣子的事情也不少
快退伍了~開始要踏進社會了
成為社會新鮮人
第一件要面對的事情就是生記~也就是工作

上禮拜到了中科聯合徵才
投了兩間的履歷 一間是矽品 一間是友達

說真的 我比較希望能進友達
一來公司大 有穩定的基礎
二來年薪高 運氣好可以抽股票
不過還是得先拿到門票

前幾天 跟我同梯的人他拿到門票了
也就是面試機會 同樣是友達
那幾天我有點沮喪 難道說大公司看的都是學歷嗎??
我不覺得國立大學跟私立大學有甚麼差別 更別說科大跟普大了
因為我不相信國立的技術會比私立好
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 整體素質會比較好

不過沒關係 我還是有工作 在退伍之前 都是碰碰運氣
盡力做好自己的事情 多想都是沒用的
該做的履歷就做好 該投的就投
不要做會讓自己以後會後悔的決定就好!!

不說這個了 說點別的吧
再過57天 我就要正式從國軍ON-LINE下線了!!
最近看著和自己相處很久的戰友 一一要退伍了
心中真是感觸良多阿!!
沒關係 到了5月 就換我啦!!
現在就是處於頂天狀態!!
無敵已經開始倒數 要準備開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