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去繳了我的預期電話費
一進中華電信
就看到一對情侶再領 I Phone4
我也好想買 在我繳錢的時候我聽到了隔壁傳來的某段對話
顧客A: 請問現在I Phone4要多久有現貨??
店員: 目前都還是預約客戶才有 如果要現貨可能要等到年底了!! 如果要購買可以現在先預訂
等到有貨就會通知你了!! 現在訂跟等現貨時間差不多 可能還會比較早喔!!

聽到這段話我突然想到..
阿我預計不就年底要買 那我現在定的話也可以跟我預計的時間一樣拿到
所以我就拿了預購單...填了基本資料!!

由於我是5年以上的客戶 我不用預繳電話費
所以我只要負擔續約的錢而已
所以我一口氣就預約了32g I Phone4
期待年底到來!!^^

今天去打了部門對部門的壘球賽
好累 真的好累!!
不過已經比上次打還要好了
第二次真槍實彈上場打球 果然還是需要膽量
今天3打數1安打 1K 1BB
表現還好 不過應該還可以在加加油
今天最搶眼的應該是我們部門的"釜山亞運國手"世易哥
沒看錯 他真的是釜山亞運的國手...
不過比的不是壘球罷了XD
這不重要 他今天打擊率100% 守備也是超棒
打了兩場比賽後他講了一句話...
其實我沒有真正練過壘球 只不過是選羞玩票性質的...
哇靠 台體都這樣嗎XD

工作進入了第4個月了~我感覺我最近很不認真上班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沒辦法真正集中精神工作
沒有了像之前的那種活力跟熱情
有空應該要找一下樺哥來泡個茶
再吸收一下他的熱情
剩2個月就到期了
沒意外應該可以順利轉正職
不過還是得認真工作
畢竟這是我的職業了 不能像以前打工那樣
加油 我可以的!!

再加一個好消息~~
我買到牛象大戰的總冠軍門票了
好開心 原本以為買不到了
後來又多了1000張的門票
而且知道的人好像又不多
所以很順利得買到了票
這次看球賽號召了我們部門的8個人
加我原本的3人
有11人要去
雖然不是大陣仗 不過已經是我到目前易起看球最多人的一次了
11人理大部分都是支持同個球隊的 指有2個不一樣
我們都坐在3壘的坐位
我跟那兩人說 放心 我們9個會保護你們的
呵呵
開心阿 這禮拜六要來去釋放活力 看總冠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