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颱風鳳凰侵襲台灣...
我也沒閒著...我好忙喔...
忙啥??
忙生病~囧
又是拉肚子又是發燒的!!
害我還在颱風天出去看病...
當然是開車啦...不然大家就看不到我了...
被鳳凰帶走了XD
最慘的是...我家只剩偶一個人
其他人去哪了??
去宜蘭看浪阿XD
他們出去度假了ㄒ.ㄒ
只剩我一個在家~顧家!!
顧著不要被颱風吹走了XD
結果家還沒被吹走我先掛病號了!!
星期日早上拉肚子拉到中午看醫生~~
連藥吃下去肚子也在絞痛..
現在是怎樣~連藥也要拉出來就是了= =
還好~吃了藥肚子就聽話多了!!
不絞了...
單純的以為只是普通的腸胃炎~
跑去7-11買了WOW的月卡+1瓶7-11牌的蜜綠慶功...
結果...WOW玩到下午
越玩頭越重...
越玩頭越痛...
再玩下去我會"剉"起來了!!
就跑去休息...
想想不對阿~怎麼會頭痛...
找了跟體溫計(新的耶>///<)
一量........
37.9
(驚)
我發燒了...
整個就像死人躺在沙發上看棒球
看著棒球越打越高..
我的體溫也越量越高...
衝破38了~
38.1 38.2 38.4 38.5
新紀錄...當晚最高溫38.5度
整個就是頭很痛...
琇一知道我發燒了...
有空就打電話..
你吃了沒 頭還在痛阿 要吃東西阿不然怎麼會有體力勒
還好~有你陪我 燒沒多久就慢慢退了

感覺這個文好像沒重點吼
反正是隨手寫寫的 沒差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