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終於結束為期2個月的工讀了~
可是卻也是我的大四生活的開始~
回想過去3年~
發生了很多事情~有酸 有甜 也有苦~
可是過來了~剩下1年的大學生活~
再來要面對國家給我的任務~
1年? 1年半? 不知道
不管是多久~該還的還是得還~
再來要開始我的人生另一個階段~
現在處在這個轉折點~
說真的~很緊張~
因為未來的事情很難說~
現在開始我要慢慢的開始走進這個階段~
準備面對社會的現實  無情 冷酷
我準備好了嗎??
我會說~還沒!!
可是要準備嗎? 
要~
準備什麼?
準備還兵役
準備找工作
準備還助學貸款欠的債
準備賺人生的第一個100萬
準備給家人一個比現在更大 更舒適的家
準備讓老媽退休
準備賺足老婆本~把老婆娶回家
需要準備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從現在開始 我要慢慢的蛻變
把以前的理想 抱負 夢想
一一的實現
當一個稱職的支柱
讓需要我的人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