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愚人節~
真是個奇怪的一天!!
我們拿了專題競賽的第一名
我們學校很慣例的找了記者來採訪
要打一下知名度嘛...

今天我翻了報紙...昨天明明有自由 中國 彰視和幾個不知道哪個媒體的記者來採訪!!
可是今天只有自由登出來...中國勒?? 不知道 可能心情好才登吧!!

在圖書館翻完報紙~想說去吃個飯等琇談完事情再看要做啥吧!!
走到了系館前 遇到了俊彥大大
一看到我劈頭就問 你領便當了嗎??
哇靠 這個魔獸戰場術語你也會喔!!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 啥!!今天要校外參觀喔!!
我怎麼都不知道 還好今天有去學校 不然小過跑不掉喔!!
吃完便當 一群人坐在系館前聊天!! 一群人有多少人?? 大概將近100人吧XD
很多學弟學妹經過工學院廣場都被我們機械館前的人嚇到了...
機械今天要出去打群架嗎?? 每個看起來都兇神惡煞的XD
哈哈 機械拍狼臉多嘛!!

出發後到了大葉附近的POG場!! 很多人不知道POG這個廠牌的摩托車!!
可是它可是標準的國產車喔!! 在台灣叫比雅久!!
他的G-MAX可有名的哩!!
不過他的簡報室還真是給他破舊!!
真怕我們聽完出去天花板就塌了= =
聽完簡報去參觀了生產線!!
其實比雅久的車都是外銷歐美多!!
而且還挺暢銷的 比較走越野風 難怪在台灣不流行!!
不過看完新出的G-MAX150 200 220 250後我還真想買一台來騎!!
雖然220跟250要6月後才會上市售價大約在8萬到9萬5之間
不過他的配備真的是改車級的 前後碟 超大的避震器 真是讓我心癢癢!!

回學校後就去找琇了~聽他說他外婆住院了...
在彰基~我在1個月內進彰基2次了!!
上次是琇車禍~雖然不嚴重 不過還是住了一晚!
我也陪她陪了一個下午!!
雖然挺無聊的~不過能陪著她我也開心啦~只要他沒事就好了!!
今天看到了琇的外婆 舅舅 阿姨
現在他家的成員我幾乎都見過了!!
看到他外婆被5個護士圍起來找血管要注射點滴~
心裡也有點捨不得
看一個老人家躺在床上讓人家拿針頭在那裏插了好幾個洞~
琇很心痛 我也很捨不得!!
真希望大家都健康 不要住院打點滴 
真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