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禮拜 我也要結訓了!!

再來就是下部隊!!

再來就是退伍!!

在這短短的1年軍旅生涯中...

我真的可以規畫好未來我退伍後要走的路 要過的生活嗎?

我不知道...

想再考研究所 把碩士讀出來

可是研究所不好考

而且也沒資金

想要先找分工作

現在這樣的景氣

找的到工作嗎??

不知道...

真的很迷惑...

會想這些是有原因的

前兩天

我舅舅跟我媽說

想要我退伍後到他公司上班

要我到製圖室學習

可是我以前就沒想過一退伍就要去舅舅的公司上班

而且...

進去了 就沒退路了

就算不習慣

不適合

還是得做

因為是親戚的公司

背負著大家的眼光 期望

好大的壓力喔

雖然一退伍就有工作是很好

可是我卻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

我想出去找工作

工作不好找 可是找到了

做起來壓力也不會這麼大

還有8個月

這段時間我要好好想

真的進去了

我要怎麼走 怎麼做

對我才是好的

舅舅的公司不錯

我也不排斥

只是現在人家開口了

不去...對不起人家

沒找到工作在回去 拉不下面子

去了 也不錯

有穩定的收入

也可以學習

只是沒有那種升遷的快感

我想我還是過個安逸的人生好了!!

或許這才是我是何走的路吧!!

你們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