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19歲了 沒什麼感覺!!
有人說19歲生日要低調(?) 有這樣的事情喔!! 我也是聽說的!!
今天的我應該算很低調了 應該說我每年的生日都很低調!!
生日在7月~暑假~很少人會記得 家裡也沒慶生的習慣!!
所以19次的生日裡 再我有記憶以來~好像只有慶生過一次~
不過那是再很久以前了!!
今天很不一樣 因為剛好辦國中的同學會!!
來的人雖然不多 不過玩的還算開心~~!!
到豐原的HOW DO YOU DO去吃火鍋!!
哇靠 夏天吃個屁火鍋阿(謎之音)
原本計畫再石岡情人橋的 不過好像因為人數不多才臨時改地點的
雖然有人記得今天我是ㄕㄡˋ心(哪個ㄕㄡˋ)
不過我還是很草的帶過!!
可能第ㄧ次有人記得我生日 當面說我是壽心而不習慣吧!!
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過 雖然開心 也顯的很不自然
(第ㄧ次咩 不要太計較啦)
之後到統帥打保齡球 哇靠 今天打的超爛
雖然每次都這麼爛 可是今天居然"禿撮"這麼多次
真是有夠丟臉的!!
夜深了 明天還要加班!! 真的非常不想去!!
機車勒~誰星期日還加班的!!
我只是工讀生耶!! 加個屁班!! 靠(凸)
19歲的生日就這樣讓他隨風去吧!!
有機會 有時間的話 我20歲生日在慶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