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體檢了 為了學開車
在豐原的杏豐醫院體檢~特約的嘛~~
跟白目去~結果我先上戰場...那醫生真機車
良身高的給我條超低的 害我上去就被壓到~~
醫生曰:169 75
唔心理曰:靠妖阿 給我壓這麼矮還給我169勒 學校都比你準
這個撇開不管 再來就是我最擔心的眼睛部分
為啥擔心 我的眼鏡1年以上了 視力有沒有加深不管
我的鏡片也花掉了 根本看起來霧霧的 怕看不清楚
這還不答僅 重要的是...我有色盲!!
醫生一翻開簿子~靠 都看沒有
醫生還說 蛤 你有色盲阿
你還醫生 反應好像沒看過色盲的人勒
還好我還看的懂紅黃綠 不然真的哭死了
這體檢的醫生是我第ㄧ次這麼討厭醫生
旁分的醫生 機車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