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今年過年特別開心阿!!
不是因為戀愛了~哪有可能阿
是今年有領年終獎金囉!!
我那白目舅舅為了讓我多賺點COCO
叫我再情人節前一天作大夜班 做到14號早上8點
下午還要上班 當時感覺是...幹
結果下午我舅舅又用他那招牌白目的笑臉問沒睡飽的我...
要不要獎金阿A_A (這符號跟他的臉超像= =)
廢話~這種事情還用問阿!!

結果在星期五發年終囉!! 我領了3600 工讀生有年終就不錯了!!
不要奢求太多了~~雖然跟紅包差不多= =
沒關係 過年跟老母回娘家再好好坑他一筆XD

這次終於要換手機了~我哈了很久囉~因為之前那隻聽筒壞了!!
幹死了~這次要換就給他換好一點的~就是這支啦!!
Nokia 6280 跟我熟的都知道 我最愛用的還是Nokia!!
不知道為啥 我用這麼多隻手機 有90%都適用Nokia的
換了只有爽啦~用續約的!!

有錢沒錢 換個手機好過年 這個年 好過的啦!!
大家~~~福氣啦!!

在這祝大家豬年行大運~~諸事順利!!
學生在來年都能All Pass啦!!
在上班的都可以賺大錢!!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