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了最不想放的暑假也到了~不知不覺已經過了5天了~
不想放假的原因很多人都知道吧~不用說了~省下XD

話說星期一二(2 3號)玩了兩天~說要補課~結果也沒去上課!!
星期一跑高美~只有1個字可以形容~熱!!!!!!
真的有夠熱~你可以想像你的頭頂上有顆很大很大的太陽~附近沒有半朵雲~
在你頭上照阿照的~照到我的左手出現手錶痕~也曬出了烤雞跟鹽水雞的效果= =+
那天原本要跟大漢去玩~誰知道那傢伙突然跟我說要去高美溼地~因為沒去過...
卻剛好跟琇他們一樣要去高美~我的天阿~整個傻眼!!
到了那天~琇突然說要載他們的學弟有人出車禍~缺了4臺車!!
所以我跟大漢就補上了!! 正好解決我的煩惱= =+
一行人16個 8台機車~一路用飆的!!大家都在比快!!
雖然我自稱安全駕駛~不過速度還是有90= =
我們先到了台中港~因為有人說肚子餓 要吃午餐(時間2:00)!!
我跟大漢跑去港邊想找水母~結果沒半隻!!機車勒~
到了高美~大漢那傢伙居然說沒要下去走~那我們去幹痲的阿= =
所以我就在上面陪他囉!! 捨棄了親愛的~有點過意不去= =
晚上本來要去逢甲~結果在中港路遇到了大雨~所以我們在九鼎困了1個小時!!
之後去逢甲晃阿晃的就回家了!!
整趟下來雖然累~不過還不錯~為啥勒~因為是琇計畫的~當然好ㄚ= =+

隔天~我跟琇去了員林~先去找她朋友~他朋友的小孩超可愛的= =+
不過我在旁邊看~感覺小孩變玩具了XD 超有趣!!
之後借了VIP CARD 我們去看電影~看了2部~
本來只有要看1部~之後要來豐原~不過看時間已經下午了~就懶了!
所以就續片了= =+ 致於啥咪片跟內容就不詳談了~因為不重要= =+嘿嘿

暑假開始了~要連續工作到9月!! 好累~不過今年工作不多~有沒有辦法作完也不知道~所以做一天算一天囉!!

13號要去看棒球= =+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