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開始下雨了~
我討厭下雨天~溼答答的!!

昨天一整天都沒去上課~因為隨身碟不見了!!
我又丟了一個隨身碟~半年內第二個!!
沒辦法 我對小東西真的很大神經!!
常常會忘記它的存在~如果還有下一個~我一定買條繩子把他綁起來ˇˇ
所以為了我的隨身碟 我就不去上課了(好牽強的理由)
因為圖都不見了~所以晚上一次把5張圖全部畫出來ˋˊ

今天下午去看了一下圖文大樓B1的活動~
還跟一間模具公司的人聊了一下~
真的受益良多阿~教了許多我們以後工作的技巧~
如果用的到我一定會成功賺大錢的

聊完後就起身去中興大學~要找科技英文要的期刊
騎著我的快掛了的迪爵~飆到台中~
一路上陰陰的天讓我好緊張~好怕突然下大雨!
因為我最討厭的就是穿雨衣~因為好悶喔
可是我最討厭的事情還是發生了~而且就在我快到中興大學的前5分鐘!!
我騎到了美村路就下雨了!!
還好不大~到了中興才下的比較大!!
一進去興大圖書館~哇!!跟建國的就是不一樣!!
超棒的圖書館~我進去換了通行證~申請了個上網的帳號就開始找我的期刊!!
我以為會找很久~結果才上GOOGLE輸入我要的書名!!
就連上的我在家裡沒辦法看期刊的網站!!
果然是興大 跟建國就是不一樣!!
這種高級的網站就是要用高級的學校網路才進得去!!
前後花不到10分鐘 我就找好我要的東西了!!
然後又淋雨回彰化~我討厭下雨天ˋˊ(在酸一次)

晚上又把機械工程實驗的報告做完了~拖了快半個月了~
都忘記做!!
趕快把該做的東西做一做~因為已經第七周了~
下禮拜就是期中考周囉!!很多東西都是期中考周要交!!
所以趕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