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的機器人學...公布期中考分數
我從考完的那天就知道我5題裡有1題掛了!!
因為我多一個算試(?)
結果今天考卷一下來...我應該是第二高分的吧!!(沒意外的話)
因為英毅大大考100= =
我的分數88!!
哇 老師真是太好了
我一題圖畫錯了!!老師圈起來只扣5分!!
最後一題我沒多算試...不過多了一個移動向量!!
所以被扣7分!!
所以整個就是開心!!沒意外的話這三個學分我是拿定了!!
接下來就看星期五的選修考如何囉!!
至於科技英文...阿門~~~順其自然吧!!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本人為了響應環保 保護地球...
所以我也來節約能源一下...
晚上睡覺不開音響和電燈吧...(平常不是就沒再開了嗎)XD

明天要比工程學院的專題競賽了!!
想拿第一名 可是這樣壓力好大!!
如果不認真 又會被人唸散散的!!
所以...還是盡力吧!!
還是一樣靠我這張嘴打天下!!
希望不會被打槍打得很淒慘!!
用我最大的努力去贏得這1萬禮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