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當兵前的最後一個夜晚
沒有緊張 沒有不安
只剩下夜晚的寧靜

這幾天休假
遇到了很多很多人
每個人都說
恭喜你阿 要當兵了!!
每個人都問
要入伍了 倒數了 會不會緊張

其實說真的...
應該是要緊張才對
可是我沒有這樣的感覺
或許是時候未到吧!!

大家都怕當兵
我會怕嗎??
不會
因為這是人生的必經之路
或許在未來幾年 
男生都不用經過"義務役"
來蛻變成男人
可是我想我是幸運的
因為我有經過這個過程
雖然覺得浪費了11個月的青春
可是我希望這是值得的!!

剩下幾個小時 
我就要告別我所謂的當兵前職業學生的身分了

就好好享受這最後的夜晚
最後的寧靜
和最後的歡笑吧!!

晚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