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礙於標題太過於血腥 聳動 帥氣 所以我有做些處理XD

看了標題跟我的DIGU 應該都會猜得到....
沒錯 本人中了最近當紅 正流行 正夯的~~~~
!!!!!A型流感!!!!!
身為社會的中堅份子 年輕人 當然不能忽略時下的流行趨勢阿!!
當然也要給他中一下(歪理)

我也不想得到阿~不過在國軍On-line的伺服器中!!
大家食衣住行都在一起
有玩家種病毒了 都在一起的玩家怎麼可能不中獎勒!!
這次元旦假期真是不平靜阿
一下某維玩家顯示  xx維中了a型流感
隔天又顯示某禎b玩家也中標
結果到了星期一 也就是4號 我自己受不了了!!
因為一直咳嗽 流鼻水 腰痠 發燒(都維持在37~37.8)
就跑去了我們豐原地區某知名診療中心
做了病毒快速掃描(簡稱快篩)
結果醫師跟我做診療的時候看到我就說了一句話...
你要有心理準備喔!!
哇靠 我是快掛了喔!!
講的這麼恐怖
結果還真如此 快篩的結果是...你中毒啦!!
後來就用回捲 閉關修養了兩天
後來我們部隊的少校gm要我們都回去練功了
不要再混了!!
還要我們帶特殊物品回去~就是口罩
不然要砍了我們!!

哀~打了這麼多也不知道我再打甚麼
只覺得~靠~怎麼會這麼雖 我是受害人耶!!
我也不想得這種感冒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