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腦啥?? 煩惱這禮拜是不是該回家!!
不過1/2不及格有啥好怕的!! 對~是沒什麼好怕的!!
我是怕我老爸!! 因為在成績單寄回家的前個假日我有回家!!
當時我怕就有問我說期中考考的怎樣??
我說2科不及格~微積分跟靜力學~~我完全沒說物理跟英文不及格也說!!
其實我是真的不知道我英文跟物理也不及格!!
只是這樣我又晃點我爸1次了!!
我爸平常是不太愛管我~偶爾唸一下叮嚀一下!!
可是我這樣騙他說真的心理很不安~因為我爸生氣比中共打來台灣還可怕的!!
唉~~自作孽阿!!誰叫我不說出實情!!
考不好就考不好!!下次在努力就好!!
英文56 物理58 ok啦!!多看點就可以過了!!
只是靜力學跟微積分...真的只能自求多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