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上起大夜班了 沒辦法 工廠工作量變少 我在現場已經快沒工作了
只好調到雷射去支援 大夜班 從學車完到早上6點

學車喔 學了快1個月了 駕訓班的考場都快被我開爛了
不過最開心的也是上禮拜 同是坐我開的車 而且車子還是我同事的
他聽我再學車 就跟我說 凌晨的時候我們把厚板放下去割 (有多久勒 大概2個多小時吧)
我們就開著車出去囉!! 不過出發前 阿豪(就是我同事囉)跟我說
再開任何台車之前 沒摸過的車你都要先熟悉他的煞車 油門
這是很重要的 還有跟我說椅子的距離
要調到自己開起來很舒服 腳又不會酸的距離

就這樣 我從工廠往國四道開去 再開往東勢
問我不會怕車子嗎 怕啥 凌晨哪來這麼多車
第ㄧ次自己開車 超HIGH的啦!!
無法言喻的感覺 開車是件很舒服的事情 要去享受開車的感覺 才是最棒的
那晚我開到東勢往天冷的路上 開到沒有分隔島的地方我就會怕了
畢竟第一次開車就要開山路一定會怕的阿 我又不是藤原拓海
而且我載的是男的 不是女的 幹麻冒險勒
雖然只有短短的1個多小時 可是這一個小時裡是我暑假最開心的時刻吧

這禮拜換班了 換成阿峰 這傢伙祇大我幾歲而已 很聊的來
這幾天他一直跟我說很多事情 包括 我有沒有交女朋友啦 有沒有戀愛的經驗啦 等等的
嚴格說起來 我沒戀愛過 只有喜歡人的感覺!!
有人說 以我的個性 怎麼可能會沒女朋友勒
可是...事實就是如此 可能是以前的事情讓我放不下心吧
所以一直不敢跨出那一步 而且我自己很清楚
交女朋友 要花費的時間跟金錢很可觀
雖然不是每個女生都死愛錢
可是我既沒錢 也沒有時間去陪女朋友
或許交了會不一樣 不過現在的生活讓我很滿足 很快樂

我不會想交女朋友嗎??
我是個正常的男生 當然會想阿~誰不會想阿
可是我知道我沒那個時間去陪她
只會讓她多傷心的 或許跟我的女生獨立性要很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