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開始我的通勤生活
感想只有1個~就是累...
真的很累~每天要6點半起床~天氣冷的跟屁一樣
騎著機車到豐原坐火車~到了彰化又要在騎車到學校~
真的很累~而且電腦要搬出我房間!!
我的寶貝耶~跟老爸談判的結果是...
要放房間可以~成績拿出來!!
靠~又是成績~沒辦法 我有前科咩XD
只不過成績而已~OK啦
反正已經住家裡了~沒有啥比這更慘了!!
就給他用力好好拼個一學期吧!!
這學期目標是全班前5名
OK啦~要拼了~拼到不只電腦可以隨我玩!!
而且我還可以跟老爸在談判住回彰化 省的通勤累的要死!!
不過先解決電腦在說!! 其中前10應該可以吧!!
要變回書呆子了!!唉...這樣怎麼把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