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要不是有某人留言說我很久都沒回來寫網誌 都放怪怪的影片~我還真忘記有網誌這東西了!!
好吧!! 今天心情好 來PO一篇吧XD

話說今天是1個月一度的10號!! 還是難得在星期六的10號!!
有人放假囉!! 而且可以陪我耶!!
好難得 好開心 好興奮 也好不安!!
難得~因為很難得在假日有休假可以出來玩!!
所以很開心~好興奮~~
但也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好不安!!
因為我沒在星期六跟小琇出去玩過!!
所以突然不知道要去哪玩!!
所以很茫然!!
不過他說要騎腳踏車!! 我當然義不容辭囉!!
不過...你要騎前面XD(酸~~~)
開玩笑的啦~~!!

早上還沒睡醒就接到一通電話!!
琇:ㄨㄟˊ~~我剛過台中了喔!!
我:(驚醒)喔喔喔~~~
(倒下去)我還好想睡喔= =
琇:(怒)你這個睡豬!!!!!
我:開玩笑的啦~你今天想坐車還是坐機車阿??
琇:恩~~~坐車好了~因為我今天戴隱形眼鏡!!

所以我就開著左前方被我擦到的小黑出門啦!!

到我家休息一下~到了中午~
就到豐陽去看校慶啦!!
由於是中午的關係~~所以沒活動 都在午休!!
我和小琇看了一下~順便找我妹一下 我們就去吃午餐囉!!
我們到了羅記吃~吃到一半有個很面熟的人往我們這走來!!
ㄜ...那不是魏牛奶這死白目嗎!!
他還真愛吃羅記的便當~~上禮拜才被我爸看到他去買便當!!
這禮拜還買!!
他跟我們講幾句話後就回家囉~這死宅男!!

我們吃完後就跑去跟豆小姐跟他家的....ㄝ~我忘記怎麼稱呼他了!!
隨便啦~他Honey啦!!
會合啦~~ 去哪勒~去騎腳踏車啦!!

我們騎了東豐~雖然騎了很多遍了~不過小琇他們都沒騎過~
我們租了2台協力車~就出花囉!!

一路上風景變好多~樹都長大了~
隧道的景色也變美了~~
遊客服務中心也蓋好開張了!!
看來我真的太久沒來騎了!!
我們沿路一直騎~豆小姐也一路一直拍!!
不過豆小姐你的honey也太拼命了吧!!
一路一直狂採~~今天是假日~要悠閒 悠閒!!
小琇也說~今天真是悠閒阿!!
我們騎到了遊客服務中心停了下來~
我們兩進去一人買了一支太陽眼鏡~感覺還不錯XD

之後我們一直騎到梅子鐵橋~就過不去了~因為斷了!!
小琇說好可惜~不能看到我外婆家了!!
我說 沒關係啦~以後機會多的是~還怕你去到不想去勒~呵呵!!
我們往回騎到了起點~看了一下錶~想不到我們居然騎了2個多小時!!
真會騎~騎這麼久!!
之後就各自回家~相約晚上7點要去逛夜市!!

回到家~因為下午騎的很累~又"烙"鏈2次!!
回到家手洗一洗就倒到床上睡著了!!
第一次覺得有抱的人這麼好睡!!
她也在我懷裡睡著了@@

我們睡到了6點多~~就出門逛夜市去了!!
悠閒的時光過的很快!!
一下子她又要回家了!!
今天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