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說科技英文是鳥課?
因為他是必選修~
何謂必選修勒?
就是一定要選~不選就不能畢業~但是選了沒過你還是可以畢業!!
真的很鳥吧!!
四年級突然爆出這個課來~
我們班還是工程學院院長上的耶!!
想說之前上他的課很好過~這次應該也不差吧!!
雖然是不差啦!!
不過期中報告就快起笑了!!
因為曾院長給我們每個人一張他的期刊中參考的文獻資料!!
一人指定一篇~叫我們去把那篇文章找出來!!
我光找那篇期刊就很硬了
結果找到的那篇期刊要寫心得報告~
當期中成績!!
哇~~要看一篇用26個字母組成的文章!!
會花轟的!!
用了超強的Dr.eye翻譯後~
用word看字數!!
哇靠~1萬多字耶!!
我要把一篇1萬多字的文章濃縮再濃縮再濃縮到....
600字"以內"
天阿 這會不會太扯了= =
看了好幾個人的即時通狀態都寫...
要縮到600字以內~不太可能!!
當然不可能!!
人家辛苦做出來的實驗報告~
你要我們這些小夥子用600字寫出來~
院長阿~你太看得起我們了!!
所以我的報告還是超過600字了XD
做到剛剛才做出來!!
真是累死我了!!

所以上來打這篇抱怨文!!
希望大家看看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