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篇應該是在前幾天就要打了!!
可是因為本人這幾天跑攤的關係!!
所以一直沒時間傳照片!!
快畢業了 要當兵了 大家都要慶祝啊!!
重點到了!! 要當兵了!!
我兵單到了耶!! 而且我都還沒畢業典禮~~沒畢業證書
他就來了...是兵單 不是一個月的那個= =
這就是我的兵單!!2068梯的!!
在上禮拜五的時候~家裡接到了一通神秘電話!!
我老爸接到的~~以下是大約的對話內容....

神秘電話:你好~請問是王咨閔家嘛??
老爸:是~沒錯!!請問是....??
神秘電話:喔喔~你好 我這裡是豐原市公所兵役組!! 我想請問王咨閔是不是在13號會畢業??
老爸:應該是沒問題吧!?(非常不確定)
市公所:真的確定可以畢業嗎???????
老爸:可以啦!!
市公所:喔喔~可以的話..因為13號畢業典禮是星期六 市公所不上班 所以請在15 16 17 也就是星期一 二 三趕緊到市公所繳交畢業證書
23號就會調去當兵了!!
老爸:喔喔~這麼快阿!!!23號耶!!在哪受訓阿?
市公所:因為目前所知道的踢次就這梯 因為咨閔在抽籤時有簽提早入伍 所以有幫他插隊 呵呵 咨閔抽到的是陸軍 所以是到成功嶺!!

對話到這就好 下面不重要!!
所以 我23要當兵了!! 陸軍0006 要出征了!!
趕緊當完兵 我還有很多計畫要實行!! 青春不能回頭 要趁年輕多多衝!!
明年5月 大家等我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