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了
已經退伍1個月了~選在今天打網誌也是有特別的意義的!!

去年的今天~是我入伍的日子~
看到相簿裡剛從新訓單位結訓的我~
好黑阿!!
真的好黑~手跟身體根本就是兩個顏色
黑與白~

而過了一年的今天~
是我退伍1個月的日子!
想想這一年裡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苦也有甜!

在新訓單位熱到睡不著的生活~每天在公用電話前排隊餵蚊子的生活
在五星級學校受訓的爽兵生活
到屏東幫別人清掃家裡的八八救災
還掃到不少A片 雜誌和情趣用品
在總公司的調適教育~明明剛下部隊 卻比裡面的幹部梯數還大的搞笑經歷
在麥寮晚上不睡覺 躲在後面看流星 每天對著六輕的大煙囪發呆
在駐地明明很晚才下部隊 卻已經是別人學長 還比他們早退伍的有趣畫面
每天在吸菸區聊天 搞笑 討論怪話題
在對面友軍的地盤搞笑 還K了有軍某人的頭再加飛踢(因為是我大學同學) 每天累的跟狗一樣的生活
經歷了換老闆 換輔導經理的日子
很多很多在國軍ON-LINE的生活 是我很美好的回憶
雖然只有短短的11個月
確實讓我學到不少事情 看到了很多很多各式各樣奇奇怪怪的人
11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苦也撐過去了~甜蜜也嘗過了~
退伍後的我面對的是新的生活~
應該說從學生到軍旅生涯再到社會新鮮人的我
面對的都是新的生活和挑戰

還好我早退伍 退伍後我馬上開始找工作
很幸運的
我進了AUO
雖然是派遣約聘人員
不過我已經踏進了那個我原本以為我不可能踏進的門
雖然在大企業服務
不過裡面所承受的壓力跟他們的設備一樣大
我可以吃苦 我相信我可以吃得了苦
我的目標不是DL 不是轉正職 
而是拿一條繩子 能丟多高就丟多高
一直往上爬
我不是一個喜歡換工作的人
所以我找就要找我喜歡 我最想進的公司
現在我已經達成我第一步的夢想
再來就要開始築夢
建築一個我從以前就已經有架構出來的夢
現在是我開始建築這個我架構許久夢想的時候
我要做一個會讓別人刮目相看的人
不能一直讓人家看不起 說笑話
加油~科技業不好混 不過只要有心 肯吃苦 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人要建築夢想 不是追逐夢想 追逐夢想會越追離你越遠
要建築夢想 一步一步慢慢把你的夢見築起來
這是最快樂 最踏實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