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真的很久沒上來發文了...
現在我已經到裝校受訓了
也從屏東救災回來了...

好吧...就說說最近的事情

話說最近H1N1超爆紅
為什麼呢 因為感染人數比股市上漲的速度還快!!
而我呢...很幸運 並沒有感染...
不過我卻感冒了一個月都好不了!!
我一直咳嗽 感覺喉嚨裡有咳不完的痰..(唉唷好噁心喔= =)
流不完的鼻涕!!
看了3次不一樣的醫師..
一樣 到現在一直咳...
真不知道是招誰惹誰了= =
我也一度以為自己是不是感染變種的H1N1= =
還好看過的醫生都說 你這不像@@
這禮拜又看了不一樣的醫生了
如果再好不了...
那我只好使出最後的辦法了...
到大醫院檢查吧!!

因為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總有一天會咳死吧XD

再來 我又不只這一項事情喔!!

我的右手大拇哥...

他受傷了XD

為什麼受傷呢??

這又有段故事了...

相信我的高職同學都還記得

我們要畢業的時候
我們都在撕衣服...
可是我手比較賤
跑去撕改衣
結果右手大拇指向後折到 他脫臼了@@
不過之後有去治療

可是這次我換做是按喇叭...
上課用的那台悍馬車...
他的喇叭就是不叫...
我以為是按鈕太硬
就一直用力按...
結果就是...喇叭還是不叫
我叫了XD
阿~~~然後我的手指又折到了= =
結果是舊傷復發
導致筋發炎...
所以...我的手才又包起來了...

不過今天跑去彰化找寶貝
她把頭髮燙捲了...
說真的 不難看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捲髮
因為太捲感覺會很老
我還是喜歡直髮的樣子
不喜歡捲髮...

拿完寶貝訂給我妹的小包包後
就跑去大魯閣啦!!
因為有個傢伙這個月是"獸心"
阿不對 是壽星...
我就帶他去領7枚代幣
順便揮個幾場球
ㄟ...有人會說我不是手受傷嘛
沒錯!! 我手是受傷 不過棒球照打XD
右手不要太用力就好了= =
結果我從80KM的一路打到110KM的
都很順 很好打
結果另一個頻揮空棒 = =
我就說 X的 你雙手正常的打輸一個手受傷的
丟不丟臉阿= =+
呵呵 我們就都是這樣互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