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篇的人應該會先做一件事情...
看這篇文章的日期...

沒錯 我在6.23入伍...
為啥我在5天後就可以發文了哩...
而且標題還很聳動哩

我相我應該是這梯最早放假出來的吧!!
因為我請"事假" 不是逃兵啦...
我請出來考全民英檢
所以就可以出來1天考試
我晚上6點要收假了

雖然短短1天的假期
不過真的很心滿意足了

因為我受訓的地方是成功嶺
外面就是熱鬧的台中市
在裡面看著外面那熟悉的景象
真的是會讓人心裡五味雜陳的!!

有機會到成功嶺新訓的人
可以體會看看
比起在偏遠地區新訓的人
成功嶺可以體會到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