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要從幾天前說起....
話說大漢跟小雞兩人私下對談了~~
小雞說不想在這樣繼續當宅男了~~
年輕人這樣浪費時間實在不值得~而且因為這樣才搞的大學只交過一個女朋友(根據大漢說法是有跟沒有一樣XD)
年輕人就該陽光點~這就是青春阿~~不要讓青春白白浪費掉了~~
就這樣...我們的新社行就這樣有了定案了@@

原本我也是想那天在家當宅男~~因為新社真的去到不想再去了..
不是因為看花海看到不想看~~是新社這個地方真的去太多次了~~
不過很多地方我也都沒去過...(汗)
不過想想~~在家也沒幹啥ㄚ~不就...看電視~玩遊戲~睡覺..
跟豬的生活沒兩樣= = 不過比豬好一點~~我還可以看電視玩遊戲XD
所以就跟大漢講~~新社團我也要++++
然而我每說一次~大漢就問一次~你家熊貓不去嗎??
我也不厭其煩的說...他要上班~要上課...沒辦法去!!

時間很快來到了出花前幾天~~
小琇冷不防的問我...星期六有要幹嘛嗎??
我:沒阿~~幹嘛??
琇:沒阿~就昨天接到一個消息說老師因為要當評審~所以課程延後兩週上課...
我:@@~~(沒錯~我的表情就是這樣)
琇:幹嘛阿~需要這麼驚訝嗎??
我:喔~沒~那你要去看花海嗎??
琇:花海~~好ㄚ~反正也沒去過~豆小姐說不錯玩!!
就這樣~~新社花海行多了一個人...

出發當天~~我一早就起床了...
沒辦法~過了好幾天的老人生活~~都是早睡早起身體好~~要保持硬朗的身體阿(茶)
不過有人卻太晚出門~搞的要轉車才能到的了豐原~~
琇:豐原真偏僻~~好少火車可以坐喔!!
我:是你太晚出門吧 = =

本來要騎機車出門的~~可是在我出門去載琇的時候家裡的小黑居然在家!!
老媽不是說要開車去上班嗎?? 結果因為一些事情~老媽提早下班!!
所以我就可以開車去新社囉!!
傳說中花海納車超多~~會塞車!!
因為出門的時間是11點多!!
所以我們就先去東勢吃了甜蜜的兩人午餐!!
吃了什麼呢~哇~~超豐富精緻的午餐~~陽春麵+水餃!!
很讚對不對!! 哇哈哈!!
吃完後我們就驅車上新社啦!!
一路上都有警察!!也有牌子標示...花海↑5KM
到了花海的附近~~車也沒很多ㄚ~因為之前都聽說會塞車!!
我們去都沒塞~一路上通行無阻~~只有幾台遊覽車停在路邊~~
我們停好車後~就打電話給大漢他們~~
我們小逛了一下~~就和大漢他們會合了!!
那裡的向日葵田一大片~~是因為向日葵便宜所以種比較多嗎= =
不過向日葵果然會向日~~因為整片的向日葵花都朝向同個地方!!
感覺挺有趣的
之後往活動會場在走過去~~我們看到了整片紅通通的花田!!
整個就是....紅!!
遇到大漢他們之後就逛了一下新社農會弄得會場~~
整個就都是賣吃的!!
賣啥呢~~杏鮑菇~~杏鮑菇~~杏鮑菇...
天ㄚ~~怎麼都是杏鮑菇阿!!
小琇還說~~會不會回家睡覺都夢到杏鮑菇阿= =

逛了一下後~小豪跟大漢他們就說要去傳說中的新社古堡!!
好ㄚ~我也沒去過~小琇也沒意見!!
所以我們就去啦~
因為我們車停比較遠~所以小豪他們就說在路上等~~
怎麼認他們~只要看到一台紅色的RS後面有綁一支史奴比的氣球就是他們了XD
對了~~忘記說怎麼找到大漢他們了!!
話說去過花海的人都知道那邊人比花多XD
我們認小豪的那隻史奴比!!
話說小豪+史奴比氣球~~整個就超像小學生的= =

我跟小琇走去牽車~一路上看到了許多開的很漂亮的花又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
一直到小豪他們打了兩通電話...ㄚ你們的車是掉到水溝裡了嗎??
我們才趕快去尋找我家的黑小A

到了古堡門口~~我才知道...原來古堡要錢ㄛ(驚)
而且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我還看到後面有一台車好像看到要門票~~
馬上掉頭就走~~要不是大漢他們要進去~我應該會學那個人吧XD

不過古堡的門票收的有他的價值~裡面真的就有種中古世紀的城堡花園的感覺!!
不過如果人再少一點就更好了= =

我跟小琇停好車後~~往下走~就看到了噴水池!!
那邊有個會被水噴的步道~~
我跟小琇跑去走~因為風向的關係~~我們都被水噴到了!!
只差沒全身濕掉而已XD

我們遇到了大漢他們後~就去吃東西~因為小雞跟阿宅很餓~~
在路上經過了"法式廚房"我跟小豪再門口發現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叫做捕蠅機~~
不是因為沒看過而覺得好奇~而是我們怎麼看都覺得這應該不會補到蒼蠅吧!!
可是它裡面就真的有很多蒼蠅...那些蒼蠅真笨= =

找到位置坐下後~我們看了MENU...我覺得我們吃飽才上去是對的選擇....
通通都是觀光區的價目...這叫我怎麼吃的下去阿= =
在酒莊那裏我們看到有人在拍婚紗~~
我看到新娘只有一個感覺...他的手臂真粗XD(我是壞蛋)
不過在那裡拍應該很不錯吧~不過人那麼多拍起來會好看嗎= =

還看到了應該是拍廣告的吧~一個女生穿著中古世紀宮廷的服裝在那裡拍照~
我想不是拍沙龍照就是拍古堡平面廣告的人吧!!

更妙的是~~我們看到一群阿桑~~帶著隨身音響~到古堡的草坪上~跳舞= =
這還好~~更妙的是...他們居然跳起了電音舞曲...
而且那些ㄚ桑一聽到音樂全部都HIGH起來了~~
其他遊客看到只有一個表情...囧~~~

之後逛了一圈後~~我們就分頭回家囉!!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每次一起出去玩總覺得時間不夠~~
還想繼續在玩~~在一起~~
那個時間是很快樂的~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