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每次我要去玩的時候 家裡都要打個電話來潑我冷水阿
真是機車~不爽啦!
要不是今天有卓小萱來~不然我早就悶壞了!!

今天是看學校的冬季戀歌演唱會~要不是卓小萱有來學校
我才不要去勒~累死了!!
今天卓小萱唱了Super NO.1 對你的愛和愛我好嗎?
真的是超好聽的~
SuperNO.1不愧是快歌~一出來就炒熱了全場的氣氛了!!
在主持人歐漢聲問卓小萱有沒有男朋友 小萱說沒有時~
我和同學就喊~介意姐弟戀嗎?? 超大聲!!
小萱很可愛的說 以前會 現在不會介意~~
還問我說你比我小嘛?? 我還以為他在問我同學!!
結果是再問我~我嚇了一跳~
平常反應很快的我~居然被愣住了~被歐弟牽著鼻子走~
說這位同學很小~不要哭
火大ˋˊ
不過~看再卓小萱在旁邊的份上 放你一馬~
不然我一定把相機往你臉上丟過去
還有安可曲 幸福調味 超好聽的啦 其他就省略了~好累~懶的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