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晚的畢業晚會..一開始雖然不是很期待..因為沒有我感興趣的歌手!!
開場是A-Lin~雖然跟她不熟~不過還是聽完她的歌了...(開場嘛 廢話)
再來重點囉~~是我們"ㄑㄧㄠ 古錐ㄟ"阿環上場啦>///<
不過阿環好像有點緊張~凸捶了@0@ 我還是給她非常熱烈掌聲跟歡呼~太帥啦~你永遠是我的偶像!!
我跳過今天最"卡哇咿"的...卓文萱~~話說剛開場我還問我表哥~~卓文萱是誰阿= =?
聽過~可是不知道長怎樣...不過看她出來~~我嚇到了!!!!! 好可愛呀>///<
她聲音也很好聽唷!!
再來換徐婕兒~~~~愛死她了~~!! 一出場就是"女人不壞"勁歌+熱舞~~超high的啦!!
再來又來一首抒情的xxx(歌名忘記了..回家查ㄧ下)
再來游鴻明出場啦!!!煞死全場所有女同學跟學姊~~因為真的很帥~歌又好聽!!人又高!!
我有她其中ㄧ點就好了= =
壓軸...張韶涵~~~~不過出場就是"藥藥" 有點給她點點點
不過接下來的2首歌跟安可曲都不錯!! 給妳90分吧!!10分哪扣掉了??
誰叫妳出場就給我"藥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