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惹我家寶貝生氣了...
其實我也有點生氣啦~口氣不好!
不過是我小題大作了~所以他從昨晚開始就不理我到今天中午~
中午要找她還打不通電話~最後還是問了他同學才知道他去哪~
找到她後...都不理我 看她手機也關機~
看她臉色就知道她心情不好了~~
我原本以為他是因為其他事情再煩~
最後經過我的盧功.....
才被我問到是因為我昨晚講的話才生氣的~
最後我跟他保證 我不會再讓她生氣了~
因為她的壓力夠大了~我真的不想 也不能再給她壓力了
而且他也跟我講了一些事情 讓我想了很多~
所以...我要改了~~@@

我要改變的事情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